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时事通信》记者展望决赛:中国略占上风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周报   更新:2004-8-7 12: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支缺兵少将的球队,应该说,日本队打得不错。特别是对巴林队的比赛。这与日本队适应了炎热天气、客场因素等赛场环境大有关系。当然,不必讳言的是,随着赛事的进展,日本队的体能也的确呈现出下降趋势--这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避免的。

  至于日本队在决赛中的对手中国队,我不太熟悉。不过,我曾经采访过东亚四强赛。当时,日本队也未召集旅欧球员,派出了一支纯本土球队,结果以2比0力克中国队。与那时相比,现在中国队拥有东道主之利,而日本队虽然增加了中村,可是缺了久保龙彦,整体水平略有下降。日本队如果不能在决赛中确保不失误,发挥出全部实力,将很难战胜对手。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基本平分秋色,但中国略占上风。虽然比分不好预测,但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比分差距。总之,希望双方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决赛,这比什么都重要。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