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广告女王饭岛直子又有新欢 被指借机宣传(图)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4-8-10 13: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告女王饭岛直子又有新欢 被指借机宣传(图)

  搜狐娱乐讯:“广告女王”饭岛直子自从和鼎鼎大名的“筒子乐队TUBE”主音前田亘辉离婚后,就从没寂寞过片刻,先后传过不少绯闻。而最近岛直子又再次传出了新恋情,不过这次却被日本媒体指纯为宣传。

  最近频频有目击者目击饭岛直子和一位比她年轻的英俊男子出入高级烤肉店约会。最新发行的某周刊杂志更是报道目睹了他们的“法式热吻”和“幽会过夜”等等,成为目前日本演艺圈最受瞩目的情侣之一。

  据说这名男子留着胡子很像演员浅野忠信。另有一说是目前正与仲间由纪惠合作电视剧《东京湾景》的和田聪宏,但也有目击者称是另外的人。不过无论如何,饭岛直子目前有新男朋友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自从1994年替日本某品牌拍过罐装咖啡广告以后,饭岛直子那张被盛赞为治愈系的脸孔令人觉得她别具一格,身价一下暴涨,饭岛直子一下子成为了广告商争抢的广告天后。

  饭岛直子1998年下嫁歌手前田亘辉,和其他女艺人不同的是,饭岛直子婚后不仅事业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甚至打扮也不曾因已为人妇稍有收敛,依然肉感暴露至令人鼻血直流,故1999年饭岛直子占艺人最高收入榜第九位,远远抛离丈夫,不过却无形中替自己的婚姻制造危机。

  最终2001年饭岛直子同丈夫彻底决裂,两人闪电离婚。而离婚之后仅仅一个月,饭岛直子就和SMAP的小弟弟“大口仔”香取慎吾堕入爱河,当时饭岛直子年已30,而香取慎吾只有24岁,但这位“小弟弟”却被他风骚入骨的大姐姐情人迷得晕头转向难以自拔。而今年又传出饭岛直子和日本最有身价的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热恋同居的消息。

  另外据日本媒体报道,饭岛直子和前田亘辉离婚以后就担任了一个说话节目的主持,但由于主持得不好节目很快就被停掉了,而饭岛直子拍摄电视剧也不顺利。从今年春天开始主持的音乐节目《亚利桑那的魔法》也停滞不前中。而也由此她所演出的广告数量也大幅减少。饭岛直子实际上今年已经更换了经纪公司,准备今秋一切“重新开始”。

  据圈内某万事通分析:“饭岛直子如今也相当受到男性的欢迎。因此和英俊男性约会对她来说是最好的宣传。饭岛今年和明石家秋刀鱼交往也制造了一时的话题,但最后据说一笑了之了。这次的绯闻恐怕多半也是为了吸引媒体的眼球吧。”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