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夏天做母亲的希望落空 元千岁怀孕多月不幸流产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23 6: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预定今年夏天将生下小宝宝的元千岁,日前宣布已流产。
原预定今年夏天将生下小宝宝的元千岁,日前宣布已流产。

原预定在今年夏天生下小宝宝的日本女歌手元千岁,日前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不幸流产,元千岁并未透露流产原因及复出时间,只表示目前身体正逐渐恢复中,请歌迷们不要担心。
元千岁在网站上留下一封信,信中写着:“原本预定在夏天结束时,将会有新家庭成员诞生,但这次很可惜,无法达成这愿望。”虽然信中并未写明何时流产及原因,不过她也表示:“我的身体一直在康复,请大家不要担心,我相信在漫长的人生中,我仍然会再有机会(怀孕)。”

  被日本传媒誉为“一百年才出现的好歌声”的元千岁,因为出身自日本鹿儿岛县的奄美大岛,因此又有“岛国歌姬”称号,出道以来,每张单曲、专辑皆能在一发行便冲上日本公信力排行冠军,然而,她却在演唱事业正盛之际,宣布与年长她两岁的同乡结婚,且当时她已经怀孕四个多月了,结果不幸流产,相信她是经过一段时间调适心情,才能在此刻平静宣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