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男友狂追小仓优子遭拒绝 深田恭子惨成爱情替身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25 6: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杂志《Friday》上星期曝出深田恭子陷入四角恋,不少人都替她感到不值。恭子更被人发现只不过是小仓优子的替身。

深田恭子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她在绯闻男友有田哲平的心目中,却只是小仓优子的代替品,难怪恭子恋上他以后,他仍然要去偷情。

  据《东京Sports》爆料,自称“偶像杀手”的有田一向喜欢“靓妹仔型”的少女,由恭子到小仓优子均属此类型,今年3月有田已对小仓优子有意思,当时有田在NTV特备节目《解谜!不可置信的神秘》中公然向小仓示爱,他说:“我真的很喜欢小仓。”而小仓则客气地说:“有田是个好人。”之后在当晚司仪推波助澜之下,两人交换电邮地址,怎知,可怕的事也就此降临在小仓身上。得到小仓电邮地址的有田欢喜若狂,很快便写电邮给小仓,起初小仓也有回信,后来索性不理了。但有田非但未灰心,还展开了排山倒海的电邮攻势,小仓为此十分烦恼,向前辈诉苦:“有田寄了很多电邮给我,我觉得很烦呀!”这件事很快就传出去,连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知道了这件事,为免事情进一步闹大,有田最后只好收手,直至遇上恭子后,才弥补内心的失落,小仓才可脱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