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开创新演艺事业 崔智友偷偷搭机前往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9-2 5: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商讨往后在日本发展的演艺事业,崔智友机密的前往日本。
为了商讨往后在日本发展的演艺事业,崔智友机密的前往日本。

崔智友在过去29日的时候,极机密的前往日本!搭乘上午10时班机的她,预定在日本东京停留一星期左右,据相关人士透露,为了商讨往后在日本发展的演艺事业,崔智友才机密的前往日本。

  崔智友的友人表示:“据我所知,这次崔智友会前往日本,签下另一部广告的合约。”

  崔智友已经在前一阵子,与日本的乐天制公司以巨额的条件签下广告的合约,而目前手上也有化妆品、汽车等多部广告的邀请,所以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很有可能会再签下几部日本的电视广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