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人气旺! 张东健10亿天价要拍写真集(图)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4-9-6 16: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巨星张东健最近秘密的与日本签下写真集的合约,引起大家的注意!相关人士表示“据说,张东健此次的酬劳高达10亿元韩币,再加上往后的红利,可说是再次认证了他在日本的超人气!”

  据说这次的投资者是日本著名的银行,他们看好张东健的实力之后,一直持续与韩国公司接洽,再经过一连串的努力之后,终于得到韩国公司的信任,完成这次的合约,因为这次的投资者并非出版社而是银行,所以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这次的写真集会在韩国以及日本知名的地区取景,除了日本当地最好的工作人员之外,韩国的工作人员也会参与制作。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