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松隆子喜欢弱肉强食? 想获垂青须具备三大条件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9-7 6: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在5日的现场直播活动中展示新曲封面
松隆子在5日的现场直播活动中展示新曲封面

潜心舞台剧演出,一年未有新曲露面的松隆子日前刚刚发行了单曲《时间之船》,并配合新歌的宣传活动,于5日参加了东京。渋谷一个播音室的现场直播活动。有趣的是, 直播活动中当被主持人问及最喜欢的四字成语是什么的时候, 松隆子即时不加思索地蹦出“弱肉强食”这几个颇显强悍的字,并表示不论是人生还是演艺圈都带给她“弱肉强食”的感受,虽是玩笑之言,但让人听起来却很有一番沧桑的意味。

此外,一向对感情三缄其口的松隆子还首度在节目中公开了“诚实、具幽默感、懂得尊重人的三大择友条件,看来只有三者缺一不可才可能受到松隆子的垂青, 玉女并未把外表列入考核范围中。

  回想7月份,松隆子为人气大型舞台剧《西贡小姐》进行彩排期间,曾在媒体的追问下点头承认和比自己年长16岁的音乐人佐桥佳幸彼此爱慕,相处顺利。比照如今的三大条件,看来忘年男友确有过人之处,不然怎能勇创三关,牢牢赢得了美人心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