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铃木雨燕04年秋在日本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2004-10-6 11: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铃木日前在巴黎车展(Mondial de l'Automobile 2004,截至2004年10月10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公开了全面改进后的“雨燕(Swift)”。原车型以轻型汽车“Kei”为原型,在全面改进的同时新开发了与排量相称的新型底盘。该车在位于日本、匈牙利、印度及中国的4个生产基地生产,将于2004年秋季开始在日本上市。

  车身尺寸为长3695×宽1690×高1500mm,轴距为2390mm。该车为3门或5门掀背车,配备2种排量1.3L或1.5L的汽油引擎和1.3L的柴油引擎。1.5L汽油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3N·m。配套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除车身前部采用遭遇冲撞时可减轻对行人冲击的冲击吸收构造外,还以选配方式设定了前座席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