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贯通致能力考试1234级的朋友

作者:Captor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5-8-20 7: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名deadline.......X , 错了, 是报名即将开始。

颇有城府的教育部还在摆弄它那个魔方, 希望它早点把该看得看完, 该扯的扯清,然后把这个魔方还给孩子们。(pia飞, 我错了,片子看多了,我也是孩子)

在即将展开大战之前, 我有几句话对你们--即将报考2,3,4级的朋友说。

我很早就过了, 所以可以说确实自己没有心理压力, 但我每年都报名,每年都考1,2级的卷子, 当然每年都是自己判卷的。   报名仅仅做报考测试,从来不占大家的名额。

现在一级的战友们即将上战场,大家看着都急不是?      而且从1-3级, 都不同比例存在首次报考,甚至昨晚才知道要如此报考的人--而且还一知半解就上来求助了。

以下的话,希望你们看清, 看懂, 自愿地去做。  当然我会做适当的解释, 但不会深究所谓的技术, 那不是在场各位能够深究的。  

1     你们报考还有很充裕的时间,不论是上银行开户,还是继续看你的连续剧, 但请你在此,准备好好看看官方的通知和贯通各位问题及答复。      不要看到一级的都在嚷嚷,扰乱自己的心思, 他们报上报不上, 与你们没有关系, 即使网络RP了,  在他们牺牲后的一周内, 我们仍然有理由相信官方可以修复网站或者采取补救措施。           更不用提3,4级了,  真的没什么急的,  也许你们报名的时候, 这个版已经冷清了。  

2      不管是否测试网站, 请2,3,4级的朋友在明天中午11点--下午14点期间,不要去访问,连测试也别测试。         你们的报名时间至少在将来的一周后, 早注册就早报名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网站只可能从注册的人中选出一部分,其余牺牲--当然这是报名者自己的运气和方法,和网站无关。         你们的【不作为】,将让很多1级的考生【有机会作为】, 虽然我们也客观地看到考试名额在那里, 必定今年还是有很多没报上的,  但至少, 你们将给他们一个公平竞争,拼自己运气的机会, 也将对得起他们作为先锋队伍的悲惨命运。(我真的很残忍的希望4级能去陪他们玩魔方)

而对于那些一级的报考者来说, 即使你拦着他,未来24小时,这里也将充斥着他们的消息  

所以, 一级的考生们, 他们将无偿,但带有个人主观地,把自己报名的成果告诉你们。

并且他们的“伤亡”也将客观地告诉你们报名究竟是个什么状况。  

所以你们不必担心未来一周对战况毫不知情。   哪怕今天下午13点后, 你再去测试你新买的鼠标,也将给大家带来方便--上帝会祝福你的鼠标的。    

并且,我也会负责,通过我的管道,向大家总结一级的报名状况, 并做适当评价,和建议。

但请记住,  我也仅(将)代表个人观点, 虽然我这边也有一群互相合作,无比团结的网友队伍。







在未来的11小时内, 有人会和我一样一如往常地工作, 看动画, 睡觉。

也有人打算张着眼睛测试鼠标。          甚至从今天开始做好连续熬夜30天的准备。

这是无比强悍的精神,,,,与体力。    但我只能说, 如果今晚你没上,那么早上你没上或者上了都一个样,  造成自己被如此区区报名拖垮的,是自己脆弱的意志和混乱的逻辑。

如果你真的一天没报上,二天没报上,三天没报上, 并且持续30天,  那么你首先可以考虑去医院;  谁能断言你不会因为考试当天堵车而拉响捆在腰间的炸药呢?  

两者都应该先医头部,再医脚。

既然我们的先驱者连病人都上场了, 234级的还不让道? 还不欢送?

请给予他们尊重和善意的鼓励, 不要在板上, 任何一个论坛的板上说泄气的话, 我们贯通,是积极向上的精神的聚合体,我们都没有实体,你我都是一串ID。





如果有人想要做过激的举动

1  破罐子破摔黑网站的, 某人会头一个出来举报, 当然他有这个能力和手段。

2  想刺杀J考委的,  我会卖你小刀(塑料且没开锋的), 但请你放过技术员,他们还将为2,3,4级的朋友排除困难--不管是不是情愿,他们都会这么做的, 能力考是盈利的,技术员是拿工资的。

3  如果你想自杀,我可以给你安眠药, 绳子, 小刀(当然和上面不同品牌),  或者可以介绍你附近比较高的大楼和大桥。 我向来不会吝啬用最恶毒,最偏见眼神来凝视这些人。

  不过我要小声嘀咕:  死是对自己的负责,请一个人死,悄无声息地死,不要给他人添麻烦,至少对得起安睡的邻居和父母--如果你认为还对得起他们的话。      






以上,对贯通考级同志们的肺腑之言……………………仅为兰色字体部分--其余都是从鼻腔哼出来的,连同着自己的鼻涕。

如果你不嫌弃它,请看过之后扔进垃圾桶,不要污染环境。

如果你赞同它, 我很乐意换用喇叭来广播, 你也可以自己散布。

毕竟有些秩序,是人越多,越井然。

如果你真的觉得很恶心, 请把它掷向那些邪恶的人们, 里面包含我忍了半小时冷风打字而酝酿的病菌军团。

最后,我也为自己越来越“倪平”(名词做形容词)而感到由衷恶心,下次我只用黑色,只用2号字体,决不煽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