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日语网络视频教育频道试播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5-12-19 14: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贯通日本语》网络教育视频频道开通,现在处于测试阶段,请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注:本站教育频道使用的是中国电信的网络带宽,所以北方网通用户观看可能速度有一定影响,南方电信用户应该没问题!

请先下载网络电视播放软件PPLive 1.1.0.0

下载地址(以下4个地址都可以下载,任选其一即可):

http://www.pplive.com/download/PPLiveSetup1.1.0.0.exe

http://download.pcpop.com/SoftDown_74862.html

http://www.ppcn.net/n2554c86.aspx

http://www.skycn.com/soft/24106.html

安装后运行。

运行后画面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击频道列表----测试----日本语学习频道。

现在正在播放《日语,你好》视频教学,该视频教学的详细信息请看以下连接地址:

http://www.kantsuu.com/vip/tuijian/200411/10845.html

该视频学习24小时滚动播放。

我们会不定期更换学习内容,放映一些对大家有帮助的电影、日剧等相关视频。

谢谢大家支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