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贯通日本语》杂志“1+1双重献礼”优惠大行动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6-9-1 6:0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日-9月30日,全国范围内开展“1+1双重献礼”优惠大行动。

第一重:凡购买第六期《贯通日本语》者即可获赠精美日语音乐CD一张,好歌不断,物超所值。

第二重:自《贯通日本语》第六期起,在杂志首页的右下角印有“贯通赠书券”,凡集齐6张此券者,即可获赠畅销日语学习或者考试类图书一本。

全国新华书店、外文书店、高校周边书店有售。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附:

《贯通日本语》杂志第六期成品图片(本期赠送日语歌曲CD一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