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2006金秋十月——我们再聚上海!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6-10-2 23:5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3/8/9成功举办了贯通第一次聚会,帖子的点击率达到了9587,跟帖率达到105次。
事隔三年,不知道当时的会员们,如今的贯通朋友,有没有兴趣再相聚上海呢?
确定时间:2006年10月6日(五)12点至5点。一个下午。晚饭以及晚饭之后的活动根据当天情况再行商议。

确定地点:徐家汇衡山路唐韵。(可以坐一天,包自主午餐,还有茶和小零食。氛围非常之好。交通也非常方便。58元/人
详细地址:http://www.gudumami.cn/shop/i451051

约定人数:10人~30人(10人以下活动取消)

参加资格:所有日语爱好,或对日本文化感兴趣的人群。

聚会内容:1)中日交流(根据大家的意愿,可以用日语或者用中文交流)
                    2) 畅谈对贯通的建议和各自看法
                    3)找个主题吧(看贴的人,不管来不来,给点建议吧?)

目前初定人员(根据<贯通上海聚会筹备>贴的回帖为主)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7&ID=63634&page=1

 

报名以及详细情况请登录论坛跟贴: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7&ID=68535&page=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