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东陶集团推出水性彩色大气净化涂料

作者:未知  来源:慧聪网   更新:2007-5-10 13: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陶(TOTO)的集团公司Japan Hydrotect Coatings CO.,LTD(总部:东京)开发出了大气净化能力增至6倍、带有光触媒功能的水性彩色涂料“Hydrotect Color Coat ECO-EX”。2007年5月15日上市。涂抹在对象物外层的光触媒层在受到光线照射后产生活性氧,可分解NOx等大气中的污染物。该产品的防污性及耐用性良好,可用于建筑物的外墙面、易受污染的平屋顶、院墙的竖直面及窗子开口部分等。
本稿由中国化工网www.chemnet.com.cn整理
  涂装时首先在底层上涂布可从大约360色标准色中选择颜色的中间涂层,然后在中间涂层之上涂布最上层的光触媒层。光触媒层无色透明,不必担心破坏彩色层的颜色。另外,光触媒层通过吸收损伤涂膜的紫外线,使新涂层的耐用性达到大约20年,这与以耐用性强闻名的氟涂料相当。材料涂装价格方面,在重新涂装时,每平方米约花费5000日元(含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