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中谷美纪2月将主持日本奥斯卡

作者:未知  来源:中央社   更新:2008-1-1 11:3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影坛气质美人中谷美纪首度跨界挑战主持工作,明年初将与资深知名主持人关口宏搭档主持日本奥斯卡颁奖典礼,她同时以《自虐的诗》角逐最佳女主角。巧合的是,与中谷美纪在新片《绢》中同台演出的演技派男星役所广司,也以《象的背影》入围最佳男主角奖。

 

  中谷美纪自出道以来,演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日剧与电影,明年初则将首度挑战主持工作,与“料理东西军”资深主持人关口宏搭档,担任日本电影界最高荣誉“日本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

 

  中谷美纪不但将担任日本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同时她也以电影《自虐的诗》入围最佳女主角奖项。

 

  其实去年她就以《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一举夺下日本奥斯卡影后宝座,今年夺奖声势同样惊人。


  演艺事业版图逐渐扩大的中谷美纪,也跨足了国际影坛。最近她参与由凯拉·奈特利主演、《红色小提琴》导演佛朗索瓦·吉拉德执导的好莱坞电影《绢》。中谷美纪在片中扮演十九世纪日本贵族女性,总是一身典雅西式打扮,扮相高贵亮丽,全身散发东西合璧的气质,风采不输同台演出的凯拉·奈特利。

 

  有趣的是,参与中谷美纪演出《绢》的另一位日本演技派男星役所广司,同时以《象的背影》入围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项。在《象的背影》中减肥十公斤演出瘦弱病人的役所广司,在《绢》中却化身成为帅气威严的日本领主,与扮演法国商人的男主角麦可彼特有许多对手戏。

 

  明年一月四日在台上映的《绢》,改编自畅销作家亚历桑德罗·巴瑞科小说《绢》,已被翻译成二十六国语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