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贯通日本语2008年活动预告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8-1-30 17:0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1月1日,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万象更新,贯通也将焕然一新。为答谢新老会员的支持,届时本论坛将有各种活动推出,请大家务必不要错过。以下为活动简介:

1.论坛活动一:公开部分VIP资料,主要为无字幕和日语字幕影片,以及学习资料,凭论坛金钱和威望即刻获得下载地址,不定期更新。

2.论坛活动二:FLASH新闻听力,附有原文,声文并茂,让您听听原汁原味的日语新闻,每日更新5篇,绝对是练习听力的好帮手。

3.听力区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25&ID=161320&page=1

4.学习区活动一:每日一句型练习

5.学习区活动二:由本论坛肖老师撰写的一级必备300句型(每日更新一句型)

另:为感谢一直以来广大会员的支持,凡08年1月1日前注册,等级为小学生以上(即发贴数600+),每人赠送威望1,金币5,金钱1000。

请广大会员踊跃参与,贯通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详情请查看本站论坛:

http://www.kantsuu.com/bbs/dispbbs.asp?boardID=47&ID=162237&page=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