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栗山千明首次曝绯闻 曾到男友家共度圣诞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2-19 8:4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栗山千明

越中睦

载誉而归从好莱坞红回日本的冷艳女星栗山千明,在23岁的现在终于第一次曝出恋爱绯闻,更被日本权威八卦杂志《FRIDAY》报道圣诞节曾到男友家过夜。

栗山千明的男朋友,就是03年已经解散的摇滚乐队“鲁西法”(Λucifer)主唱越中睦,比栗山千明大4岁。据报道曾多次有人目击栗山千明造访男友家,今年1月下旬某天晚上栗山也戴着大大的棒球帽遮住眉眼,出现在东京惠比寿区,不久和男友会合两人手牵手亲密地一起并肩走,随后抄小路返回越中睦家。去年12月上旬某天深夜,栗山千明回到家后就飞快外出奔向男友家,还有人目睹两人圣诞夜也在一起。

对于此次爆出的绯闻,栗山千明的经纪公司表示她正在学吉他和声乐,所以认识不少音乐人,两边公司更一致否认称他们不过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自从鲁西法解散后越中睦就不再以艺名MAKOTO而以本名单独进行歌手活动。栗山千明则在大小荧幕都颇有建树,她在今冬日剧《明天的喜多善男~世界上最倒霉男人奇迹的11天~》中扮演一个和男友一起想骗主人公保险金的坏女孩,其参演的电影《KIDS》目前也正在全日本热映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