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贯通日本『每日一贴』摄影活动比赛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8-8-21 10: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活动名称每日一贴

活动内容:把每天看到的觉得最有意思的生活照片拍摄下来,传在贯通。在回贴时写上拍摄日期、时间、地点,和一些补充的语句。每天拍摄的东西。

评分标准以周日为每周的第一天,七天内容上传后,将在次周周日开始投票评选各选手的作品,以最有意思、最好玩、最生活等三个基础为评定标准,选出大家认为,非常贴近生活的作品。投票时间为3天(周日至周二),共选出三位获胜者。(投票数相同的,都算为获胜。)

奖品:由于涉及到的是所有在线网民,因为奖品为贯通VIP的FTP帐号一个(半年)。FTP资料区:http://club.kantsuu.com/showforum-105.html

第一名:3线,20KB/S(半年)

第二名:2线,20KB/S(半年)

第三名:2线,10KB/S(半年)

活动地址:每周都有不同的帖子开出,请关注本贴,找到每周的活动地址贴。

跟贴上传地址(8/21~8/23):http://club.kantsuu.com/showtopic-176655.html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