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十强赛中 澳大利亚2比1胜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22 10:4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队此前保持不败,并且已锁定小组出线席位,此战是决定小组第一的荣誉之战,比赛在墨尔本进行。日本在第40分钟逼得角球机会,出生在巴西的后卫田中斗笠王头球破门,这也是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在十强赛中首次失球。
    效力英超埃弗顿队的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下半场再现2006年世界杯赛澳大利亚对阵日本的一幕,当时澳大利亚在0比1落后的劣势下,由卡希尔连下两城,最终3比1反败为胜。
    卡希尔再次挺身而出,他先在第59分钟头球回敬日本队,随后在第7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捅射,帮助澳大利亚2比1再次反败为胜。卡希尔在代表澳大利亚的33场比赛中,攻入16个进球,几乎每两场比赛进一球。
    澳大利亚在十强赛中显示了超强的实力,不仅保持不败,并且是获胜场次、进球数最多的队。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