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民主党头号人物小泽一郎使出“秘密武器”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7-31 15: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泽一郎与三宅雪子在记者见面会上握手

N国际在线 新华

    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面对即将到来的日本众议院选举,民主党头号人物小泽一郎使出“秘密武器”:推选了两位“美女”议员———青木爱和三宅雪子参加众议院选举。而这两位“美女”参选的选区,恰好是本次选举中民主党最为强大的竞选对手公明党的太田昭宏以及前首相福田康夫所在的选区。这两位美女候选人被日本媒体看作是民主党针对对手派出的“刺客”,分别称为“美人刺客”和“美人刺客2号”。

    另讯 自民党总裁、首相麻生太郎定于31日公布自民党竞选纲领。报道援引自民党内部人士的话说,自民党将在纲领中提出,下一次众议院选举将把议席减少10%,同时着眼于将参众两院议席削减至少30%。自民党在纲领中还提出,这次选举后,将不提名或支持退休议员的配偶及血缘关系在三族以内的亲属为议员候选人;禁止退休议员将政治资金转给继任者。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