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小泽一郎日本大选前再次考虑辞职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9-8-4 19:5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民主党干事长鸠山由纪夫29日上午在参加富士电视台节目时预测称,因西松建设巨额献金事件首席秘书被起诉的该党代表小泽一郎将在举行下届众院选举前夕再次考虑是否辞职的问题。

  鸠山介绍称,自己在事件发生后与小泽的会面中向对方表示“夺取政权是民主党最重要的使命。我将始终支持你。但如果在众院选举前夕国民们仍然对该事件持严厉的批判态度,那么我们俩一起对此负责吧”。小泽则回应称“明白了”。

  鸠山在电视节目中表示“我是小泽(领导的民主党)下的干事长。需要舍命的时候就舍命”,暗示如果小泽辞去代表一职,自己也将追随辞去干事长之职。

  鸠山表示小泽应详细解释献金的用途。

  鸠山还在NHK的节目中就改革企业团体献金问题称:“民主党总部没有从获得公共事业工程订单的企业那里拿过一分钱,规定政党支部也不能从获得订单的企业那里接受献金是一个办法”。


 

新闻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