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参加日本相关调查赢取奖品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1-21 11:4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填问卷就有机会获得游游东京的精致好礼

迎接虎年到来,为感谢游游东京读者一直以来的爱护与支持,即日起至2月16日止回答游游东京联合kantsuu.com实施的问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精美奖品为游游东京logo的日本时尚品牌UNIQLO(优衣裤)的风衣外套,数量仅只10件,敬请各位把握机会!

奖品内容:

  • 日本时尚品牌UNIQLO(优衣裤)的风衣外套 10名

参加资格:

世界各地的华人(包括日本居住者)

参加方法:

点击进入问卷调查地址
http://vote.kantsuu.com/SurveyShow.asp?Survey_id=62

截止日期:

2010年2月16日

奖品发送:

我们将会在3月以e-mail的方式通知中奖的幸运者,届时会要求中奖者填写具体的邮寄地址。在对中奖者的回信内容做确认之后,我们会按照收到回信的顺序依次发送奖品。

同意事项:

  1. 奖品将使用日本邮局(日本邮便)的普通邮便或航空便来邮寄。抽奖所需费用(奖品包装费用、邮寄费用)均由游游东京承担。
  2. 关于您的个人资料,我们将会依照日本法律进行严格管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