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日新电机日语翻译招聘通知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0-8-31 8:2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日新电机株式会社是住友电工旗下跨国上市公司,在日本东京和大阪分别上市。日新电机集团在美国、越南、泰国,韩国、中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在中国拥有10数家工厂,详情请登陆http://nissin.jp进行了解。本集团计划于2010年11月在吉林省吉林市设立合资工厂,主要从事电力用高压开关设备及真空断路器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因业务需要拟招聘日语翻译1至2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    位:日语翻译
人    数:1至2名
要    求:具有日语国际一级证书;有出色的语言功底,口译能力强,优秀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具备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长期在吉林省吉林市生活居住;年龄不限,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
待    遇:面议
联 系 人:付小姐
电   话:0411-39700185
传   真:0411-39700186
邮   箱: nissin.china@nissin-ac.com
有意者请于2010年9月3日前将中日文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和地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