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Versace回归日本市场 Versace Japan换新行政总裁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时尚   更新:2011-1-14 10: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1月11日米兰讯 - Versace宣布由即日开始,Hiroshi Saito正式加入集团环球管理团队,出任Versace Japan行政总裁,负责在这个重要市场重新建立品牌。

  Versace SpA行政总裁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我很高兴宣布Saito 先生加入我们的团队。Saito 先生以往一直跟我合作无间,他是日本奢侈精品业界最杰出的管理才俊之一,非常熟悉意大利时装品牌,专业知识无人能及。”

  日本是业界的重要市场,像Versace这样的环球品牌当然不能不争占一席位。

  2009年退出日本市场是因为当时Versace的市场形象不符合品牌的标准,然而我们早已定下目标不久便回归日本,在市场担当主导的角色,进驻最高级的百货公司,推出符合当地市场需要的系列及产品,确立清晰一致的定位。

  Ferraris续称:“我深信这次得到Saito先生的效力,品牌重返日本市场后定会循着正确方向迅速发展。集团将继续致力专注及进行业务目标。展望2011年,我们可预见零售及批发营业额大幅增长,业务将转亏为盈。”

  Versace回归日本市场后,由2011秋冬开始,Versace、Versace Collection及Versace Jeans系列将进驻东京及大阪多间经过精心挑选的高级百货公司。

  Hiroshi Saito现年60岁,在大阪出生,拥有甲南大学管理及市场学学士学位,从事日本奢侈精品行业逾30年,经验独到,多年来在多间企业执掌要职,包括Zegna、Gucci、GiorgioArmani、 Prada及Donna Karan。 2007至2010年,Saito先生任职Jil SanderJapan总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