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小学生受辱上吊自杀 生前在校被逼吃虫子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4-1-20 22: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小学生受辱上吊自杀 生前在校被逼吃虫子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7日报道,去年7月,日本长崎市一名小学6年级的女生在家上吊身亡,当时年仅11岁。最新消息称,女生家长及学校共同实施的问卷调查显示,女孩生前多次受到同学欺负,甚至被逼迫吃虫子。


去年7月女生自杀后,长崎市教委对约50名学生进行了询问调查。9月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女孩曾两次受到欺凌,包括在修学旅行时受到排挤,以及被人藏起室内用鞋。


女生家长认为这一调查结果难以信服,于是单独制作调查问卷并拜托学校实施。该调查于去年10月下旬结束,有约400名学生参加。其中多名学生回答说,女生的确被逼迫吃过虫子,并写下“我会对你全部服从”等内容的保证书。


16日,女生家长的代理人向市教委提交了大约1.45万人的联名信,要求查清事情真相。此外,代理人还对外公开了女生母亲的手记,手记中写道:“为什么她要遭受欺凌,为什么她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如果不查清事实,那么她的以死抗争就失去了意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