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萌熊kumamon办生日会 “年龄是个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3-13 15:0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umamon办生日会(视频截图)


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 据《西日本新闻》报道,日本熊本县吉祥物、“营业部长”萌熊kumamon 12日迎来了他的生日,并在熊本市举办了kumamon生日会。熊本县方面表示,kumamon的“年龄是个秘密”。


12日的熊本市天气晴朗,风和日丽。虽然并非周末,但生日会还是吸引了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粉丝,甚至有粉丝从海外专程赶来参加。Kumamon站在巨大的蛋糕前,和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看起来心情非常愉悦。下午,kumamon还和前来为他庆生的其他吉祥物一起在商店街游行。据悉,截至15日,kumamon庆生相关活动将在包括熊本市在内的熊本县三个城市举行。作为熊本县形象大使和“营业部长”,想必kumamon今年也一定会继续努力,活跃在各个领域。(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前来为kumamon庆生的粉丝(视频截图)






前来为kumamon庆生的粉丝(视频截图)





前来为kumamon庆生的粉丝(视频截图)





前来为kumamon庆生的粉丝(视频截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