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细分影像市场找出路 佳能打通产品线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商报   更新:2015-4-1 17:3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细分影像市场找出路 佳能打通产品线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对数码相机行业替代趋势日益明显的情况下,相机厂商则不断地寻求反击之道。日前,佳能一口气发布了17款2015年全线影像新品,打通从入门普及级产品到专业级单反全线,进一步细分影像市场,挖掘新的市场机会。


据日本相机与影像产品协会统计,亚洲(以中国为主)数码相机的市场占比在2014年提升了3%,用户规模保持增长的同时,市场需求趋向多元化,这催生着国内数码相机市场的新机遇。


佳能(中国)CEO小泽秀树指出,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拍照的总次数已达约3万亿,并且这一数字还在快速增长。更多的消费者已不满足普通的影像记录,而是希望拥有并分享更高品质的影像。当前数码相机的用户群体正在由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为主,转变为由更多入门级用户加入的更为多样化的人群构成。


基于这样的市场观察和判断,佳能针对旅游细分市场推出PowerShot、IXUS系列的专属相机新产品,在专业级单反领域打造EOS 5Dsr等“无敌三友”,打通高中低端全线。


小泽秀树还首次展示了一款4K新概念相机,由形象代言人成龙站台,该产品将于本月正式发布,而佳能方面尚未透露具体的配置参数。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照片分享上传的需求,佳能逐渐对旗下大多产品添加了WiFi功能,部分产品还配置了NFC(近距离通信)功能。


除此之外,佳能还设立了ATPP佳能器材保护制度,即中国用户在使用产品保修期内,到ATPP覆盖的11个国家和地区时,可以在这些地区的佳能服务站进行免费维修。


观察人士指出,从此次产品的扩容和全产品线的新组合可以看出佳能在中国市场的发力之猛,凸显出佳能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全新的战略调整和出击。在进一步深挖消费者细分市场的同时,佳能还持续拓展行业市场,如进军好莱坞等影视行业,赞助2015年花样滑冰等国际级别的大型赛事。(记者 吴辰光 曲忠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