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香取慎吾搭档上野树里 共演拒婚“自卑男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1-17 12:5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香取慎吾搭档上野树里 共演拒婚“自卑男女”



据日本通援引日媒11月12日报道,日本TBS电视台将于2016年1月播放由SMAP香取慎吾和上野树里主演的家庭剧《家族的形状》。这是香取慎吾继《MONSTERS》之后时隔3年再次主演TBS电视剧,同时也是两人初次合作共演。


据悉,香取慎吾饰演的是一名在文具公司上班的39岁单身上班族永里大介,一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拒绝别人融入自己生活圈的“自卑男”。上野树里则饰演一名在商社上班离过婚的OL叶菜子——对他人严格,事业心强,发誓不再结婚的“自卑女”。


该剧围绕两人发生的故事探讨结婚与家庭问题。香取慎吾表示这是一部有笑有泪让人感动的家庭剧,和上野树里首次合作也非常默契,希望大家期待明年的这部电视剧。上野树里也表示这部剧对于当下男女恐婚现象的探讨具有积极的意义,自己也非常开心能与香取慎吾合作。另外,饰演主人公父亲的西田敏行(68岁)和女主人公母亲风吹纯(63岁)也确定出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