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高中补习班练习册含性挑逗例句 称更易"入脑"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1-16 9: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港媒称,日本一所专门协助高中生准备大学入学试的知名补习机构,出版的一本汉字练习,被揭使用大量露骨的性挑逗字句,引起家长的不满。在舆论压力下,补习社现决定停售有关补充练习。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月15日报道,分校遍及全国的骏台预备学校声称,该汉字练习有710句考试用语句。若学生想要获得理想成绩,就必须要懂得这些词汇。但有人近日揭发,练习中有不少例句似是暗示性行为,包括“她胸部的巨大,使我感到惊惶失措”、“别太用力刺激敏感带”等。


当地家长发现书中有这些句子后大感不满,有网民亦批评:“字句的露骨程度超越我们想像。”


补习班发言人早前更辩称,练习由一名资深导师编撰,经编辑审核,认为语句可令学生更易“入脑”。补习社日前虽决定停售该练习,但已卖出7000本。


另据香港《明报》网站1月15日报道,日本著名补习学校骏台预备校2015年2月出版一本专门为应付大学入学试的汉字问题集,当中充斥大量性暗示例句,例如“神魂颠倒地眺望女朋友的‘丘陵’”等,备受抨击。


参考书由补习学校一名资深语文导师撰写,已发行2.8万册,卖出约7000册。该社原拟待下次出版时修订性暗示词汇内容,但因为收到多封抗议信,1月14日决定回收全部书籍。



日本学生(资料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