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拟申办2019世界花滑锦标赛 为东京奥运预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5 13: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滑冰联盟拟申办2019年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若能够申办成功,将是该赛事第7次在日本举办。相关事宜将在25日的理事会上商讨。


预计日本在2014年举办的场地“埼玉超级竞技场”等将成为会场候选,该竞技场可容纳约1.8万人。国际滑冰联盟(ISU)已确定了到2018年世界锦标赛的东道国,2019年预计最快将在4月的理事会上确定。


日本滑冰联盟相关人士认为在日本举办的可能性较高,期待称“2020年东京奥运会即将举办,希望冬季赛事的世界大赛也在日本举行,能为整个体育界产生叠加效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