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岚成员大野智将首次主演爱情剧 实现总裁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26 14:5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岚组合成员大野智将出演日本电视台四月剧《世界上最难的恋爱》(每周三晚10点)。这是他在爱情喜剧中初次担任主演,并且将饰演经营数家顶级酒店的年轻社长。


该剧的男主角是一个外表英俊、事业有成、可以“解决客户任何要求”的酒店界天才,但在爱情方面却是一个不讨女孩喜欢的愚钝男。


大野智表示,这是他初次在爱情剧中担任主演,“幸亏剧中有搞笑成分,如果是纯粹的恋爱剧,估计会因为害羞演不了”,同时“剧中会有很多之前从没说过的台词,可以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另一面”。


另外,对于同样首次挑战的“社长”角色,大野智笑着说“对社长的工作没什么兴趣”,“但一直以来很憧憬‘代表董事’这个头衔,这次算是实现了梦想”。


该剧电视预计于2月下旬开拍,大野智表示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带给大家心动的感觉。(编译:王丽娜 审稿:张丽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