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签约日本富士通,Ayla 2016AHR展示HAVC行业应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1-28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1月25日,在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和制冷展览会上,全球领先企业级物联网(IoT)云平台AylaNetworks艾拉物联与Fujitsu General 富士通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富士通融合Ayla物联网技术,推出针对住宅和轻型商业中心的RLS3Y系列无管小型分体式空调,并在1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2016年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和制冷展览会(2016AHR)期间重磅亮相(2229号展位)。



这是Ayla继签约Johnson Controls、A.O.史密斯、怡口、长虹、TCL、Dimplex等全球顶级制造商客户之后,签下的又一家世界顶级制造商,标志着Ayla全球化业务进程有了进一步发展。


Ayl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弗里德曼表示:“与Fujitsu General 合作意味着Ayla在全球物联网领域的探索更进一步。对富士通来说,通过使用Ayla云平台,可以将其分体式空调系统自动安全地实现云服务连接。由此一来,Fujitsu General 就能够收集到来自空调系统的数据,进而利用这些数据对他们客户的供暖和制冷系统的运行进行更好的远程管理。”


作为全球1st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Ayla的物联网平台为各种产品提供了综合的设备、云端以及移动应用程序连接。Ayla让制造商能够以最短时间、最小成本以及最少努力推出安全可靠的联网产品,并根据这些联网设备所生成数据,从而优化对现实世界的洞察,然后得以改进他们业务的方方面面。


Fujitsu General 高效环保小型分体式空调系统的设计,旨在为住宅和轻型商业应用提供高级分区舒适解决方案。RLS3Y系列无需风管,安装起来快速方便,既能制冷,又能供暖。Fujitsu General 最近将由“Fujitsu General 精英承包商”负责安装的部分空调型号的质保延长至了最高十二年。


让用户通过移动APP对空调进行控制


除了利用Ayla的平台为其制冷和供暖产品提供云连接之外,Fujitsu General 将还采用Ayla的“敏捷移动应用平台”(AMAP)技术为移动应用程序控制提供Wi-Fi。由此一来,人们通过一款移动应用程序便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对他们的Fujitsu General 将空调系统进行控制。


凭借Fujitsu General 将的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把他们未联网的制冷和供暖系统变成智能节能设备。这款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够控制温度设定,对空调系统的使用进行监测,并实现远程控制。用户离开家或办公室后依旧可以远程开启或关闭空调系统。


Fujitsu General 美国公司营销总监Erin Mezle表示:“Ayla的物联网平台让Fujitsu General 将能够以高效的方式在市场上推出安全可靠的联网产品。通过与Ayla合作,我们让客户使用一款简单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电脑,即可通过互联网连接对他们的小型分体式空调系统进行便捷的远程管理。”


Ayla在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和制冷展览会4594号展位展示其物联网技术,以及在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以及制冷(HVACR)领域的成熟客户产品。



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


Ayla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oT云平台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智能家居、智能家电、供热通风与空调、智能照明等多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研究。Ayla总部位于美国,业务服务网点覆盖欧洲、中国台湾、日本等全球多个地区。中国大陆分公司坐落于新兴的中国硅谷"深圳"。2014年4月,Ayla完成总额为1,45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思科、赛富亚洲基金,线性资本、SJF风投、交联资本以及Voyager资本等。


关于Fujitsu General


Fujitsu General 美国总公司是总部位于日本川崎的Fujitsu General 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北美地区节能小型分体式空调和热泵的领先提供商。Fujitsu General 提供了全球最高效的小型分体式空调系统之一,季节能效比(SEER)评分高达33.0,能够实现高达25%的电费节省。2015年,Fujitsu General 有25款小型分体式空调系统获得了“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其中有14款符合“能源之星最高能效”(NERGY STAR Most Efficient)认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