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最火动漫乐园登陆上海 SNH48现场助力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6-1-31 12:0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0日下午,上海最大的女子偶像乐团SNH48的6位美少女成员空降环球港,以一场梦幻与现实脚趾的视听盛宴和COS派对,为世界级次时代数码游艺乐园上海JOYPOLIS亮相揭开序幕。


置身这里,仿佛步入二次元时空,游客们可以和大黄蜂一起拯救地球,和索尼克一起赛跑,体验一回霹雳娇娃的夺宝传奇;巨型未来飞行模拟器,360度旋转,配合眼前巨型沉浸式荧幕墙,给你超时空的飞行感受!世嘉头文字D惊险的超车和甩尾,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20余个游艺设备,亦梦亦幻。如果你想当偶像或者小公主,JOYPOLIS也能满足这类COS的需求,绚烂的舞台,顶级的灯光效果,让你化身舞台上独一无二的光芒,甚至还有机会和紫嫣一起闪亮登场,做舞台上最美的小公主。


据了解,风靡日本的JOYPOLIS,将于2月6日起正式在上海环球港开幕,从此,沪上的动漫迷们正在也不必远赴日本,便可以体验这个拥有8300平米的巨型空间,汇集20多项高科技游艺设施,数码与真实交融,过去与未来交错的世界级次时代数码游艺乐园。该乐园由华夏动漫与世界知名电子游戏公司SEGA联手打造,预计乐园每年可接待100万人次进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