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史上最丑”福禄猴抄袭日本设计?也有人说是致敬

作者:佚名  来源:哒哒   更新:2016-1-31 21: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湾许多人对于福禄猴的造型相当不满。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灯会猴年主灯推出葫芦造型的福禄猴,却遭到许多人批评外型丑陋,甚至在网上出现大量恶搞创作,连市长柯文哲也大笑,现在更有网友贴出日本贺年卡的照片,一样也是有葫芦造型的猴子设计,令许多人开始怀疑是否有抄袭之嫌。


福禄猴以葫芦的形状设计,带有多子多孙好福气的含意,并结合光雕投影,可以展现出30多种不同样貌。而日本今年也有贺年卡结合猴子和葫芦设计,外型和福禄猴相去不远,但风格简约可爱,两者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因此有网友也说“这是向日本设计师致敬”。


▼日本厂商推出的贺年卡。





▼同样是葫芦和猴子结合的祝贺图。



此外,网友也贴出大陆春晚康康猴遇见福禄猴的恶搞漫画,原本康康猴说自己被嫌弃很丑,难过地抱膝流泪,但是遇到福禄猴之后瞬间信心大增,觉得自己美爆了,笑翻许多网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