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萌妹不晒脸晒肌肉 手臂粗壮但是so卡哇伊

作者:哒哒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6-2-1 6:0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正的金刚芭比该是什么模样?近日,日本的一位叫做Reika Saiki的“筋肉女”火了,网友们对她可爱的脸庞以及硕大的肌肉貌似已经...看到停不下来了啊!!!...



尽管23岁的Saiki身高才1.50米,但是粉丝们都给她冠上了“小妹妹”的爱称,她吸引粉丝的绝招当然不只是卡哇伊的面孔,还有那惊人的手臂肌肉…大家感受下。



长出这么惊人的肌肉,当然跟长期坚持在健身房混汗如雨,以及每天保证足够的蛋白质摄入有关。就像Saiki在twitter上分享的那样:唔,今天的蛋白奶昔也很好喝哟。



最近,Saiki也开始往高调了发展,上周她登上日本本地的某档TV节目大秀肌肉,还鼓励所有观众:练肌肉其实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啦!




当时Saiki登上节目后,震惊了不少网友,不过对于早就熟悉她的粉丝来讲,这都是见怪不怪的事情,毕竟Saiki会经常在twitter上晒出自己的肌肉照,别的女生晒胸晒腿,她却晒肌肉…实在令人敬佩!



不过,上周的电视节目秀貌似又给Saiki圈了一轮粉丝,很多人都迷上了她积极阳光的笑容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嗯…甚至有网友认为,Saiki代表着日本最新的审美标准。不过令人好奇的是,这所谓的标准是“肌肉”吗?



好吧,说了这么多,最后再介绍一下Saiki形容自己的核心关键词:运动、健康、美丽…不论如何,大家也希望Saiki能够继续健康快乐地生活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