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教师劝阻未果 日本一名高二男生跳楼自杀后昏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5 7:4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日本香川县高松市一名高二男生从高13米的校舍跳下企图自杀。该校称,这名男生跳下后昏迷不醒,已经送往医院治疗。


高松市警方称,当地时间16日下午,该校足球队副教练发现这名男生没来参加训练,于是在学校里寻找这名男生。


教练在校舍外侧4楼楼梯上发现这名男生时,感觉到他有轻生的意念,于是对男生说“要珍惜生命!”。但是男生对老师说了一声“对不起”后,越过扶手从楼梯上跳下。


目前学校正在对男生自杀理由进行调查,校方还表示,目前没有掌握到这名男生有被人欺负的情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