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弹幕视频网站niconico将首次直播中国春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2-6 10: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最大视频网站niconico将于2月7日中国传统除夕这天在“niconico生放送”上同步直播中央电视台(CCTV)春节联欢晚会。为了让日本观众能够更好地观看春晚,在直播正式开始前一小时,niconico还将邀请日本老牌歌手、演员小林幸子对节目看点进行一一介绍。


据niconico网站介绍,“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国庆祝农历新年时的跨年倒计时节目。平日里背井离乡的人们都会在春节返乡,全家人一起观看春晚,可谓是中国版‘红白歌会’。晚会舞台华丽,并拥有强大的视觉效果,大明星们会带来歌曲、小品、京剧等节目,平均收视率为50%,观众人数高达7亿人之多。春晚始于1983年,到今年已经是第34届了。”“在今年的春晚中,除中国大陆明星外,来自港台地区、韩国等亚洲其他国家的明星也将登场。‘niconico生放送’将首次在日本对中国春晚进行网络直播,并将提供部分字幕及翻译。”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