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七国集团峰会主会场附近山口组头目别墅被查处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2-7 6:4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5日报道,日本三重县警方5日透露,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系统的头目在5月七国集团(G7)伊势志摩峰会主会场、三重县志摩市贤岛以南约4公里的英虞湾沿岸地区拥有一栋别墅。因其建设未获得必要的许可,三重县警方以违反《建设业法》的嫌疑对别墅实施了搜查。


日本警方2015年2月将承包建设别墅院内黑社会成员休息室的建筑公司男性职员的材料移交检方。伊势区检察厅5月以违反《建设业法》的罪名对其提起简易起诉,伊势简易法院下达了罚金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简易命令,该男性缴纳了罚金。


据警方称,别墅共有3幢房子及1间仓库,归津市的山口组旗下组织的组长所有。据悉,山口组组长篠田建市(俗称:司忍)也曾被发现出入该别墅。


志摩市2015年6月被选定为G7峰会举办地。日本三重县警方正在加强警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