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中国杂技团三月将赴日公演 推杂技剧《熊猫当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2-7 7:0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杂技剧《熊猫当家》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享誉国际的中国杂技团将于今年3月时隔六年再次赴日举行公演。这次公演的剧目名为《熊猫当家》,是中国杂技团推出的一部崭新杂技剧。演出凝聚了该团53名优秀团员力量,透过转碟、顶碗等各种各样的奇技异巧、魅力迫人的武术动作,并加入古筝、竹笛等中国传统乐器呈现出的音乐效果,将为观众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目不暇给的表演。


故事描述主人公熊猫在老字号中国餐馆“福来饭庄”当学徒,向一名有“食神”之称的厨艺大师学习烹饪。然而命运弄人,困难重重......


中国杂技团成立于1950年,是中国首个国家级杂技艺术表演团体。至今,其足迹遍及125个国家、地区,并在海内外大放异彩,屡获殊荣。2007年和2010年,中国杂技团受日本民主音乐协会邀请,于日本分别上演113场《龙凤传说》和96场《杂技王》,广受好评。


《熊猫当家》将于2016年3月3日至4月26日赴日本全国27个城市举行公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