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超级杯-国安旧将建功 广岛三箭3-1大阪钢巴

作者:小瓷碗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6-2-21 10:0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2月20日报道:


2月20日12点35分,2016年日本超级杯广岛三箭对阵大阪钢巴。最终,广岛三箭以3-1获胜,佐藤寿人、浅野拓磨和乌塔卡为主队建功,宇佐美贵史一度缩小分差。



2015赛季,广岛三箭获得J联赛冠军、杀入天皇杯4强,大阪钢巴则是天皇杯冠军和J联赛亚军。过去3届日超杯,广岛三箭夺得2013和2014年冠军,大阪钢巴则是在去年夺魁。


上半场比赛,大阪钢巴的阿部裕之曾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框。广岛三箭的后卫佐佐木翔在第38分钟拿到黄牌,大阪钢巴的井手阳介在第45分钟染黄。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第51分钟,佐藤寿人门前铲射破门,广岛三箭1-0领先。 2分钟后,广岛三箭率先换人,浅野拓磨替下佐藤寿人。第55分钟,大阪钢巴的丹羽大辉拿到黄牌。第57分钟,广岛三箭获得点球,替补出场的前锋浅野拓磨操刀主罚命中,广岛三箭2-0领先。 3分钟后,大阪钢巴连换2人,仓田秋和长泽骏替下阿德米尔森和帕特里克。


第68分钟,宇佐美贵史头球破门,大阪钢巴扳回一分,1-2。 1分钟后,广岛三箭第2次换人,乌塔卡替下柴崎晃诚。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乌塔卡门前抢射破门,广岛三箭3-1领先。 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曾在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上海申鑫等多支中超球队效力,本赛季之初加盟广岛三箭,而代表新东家的首战中打入处子球。


3分钟后,大阪钢巴第3次换人,藤本淳吾替下阿部浩之。第83分钟,广岛三箭第3次换人,丸谷拓也替下青山敏弘。最终,广岛三箭3-1力克大阪钢巴获得日超杯冠军。


下周二(2月23日),广岛三箭将在亚冠F组首战中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下周三(2月24日),大阪钢巴将在亚冠G组首战中客场挑战水原三星。


广岛三箭出场名单:1-林卓人;33-盐谷司、5-千叶和彦、19-佐佐木翔;14-米基奇、8-森崎和幸、6-青山敏弘(83’28-丸谷拓也)、18-柏好文、30-柴崎晃诚(69’9-乌塔卡)、25-茶岛雄介;11-佐藤寿人(53’10-浅野拓磨)


未上场替补:4-水本裕贵、16-清水航平、21-广永辽太郎、37-宫原和也


大阪钢巴出场名单:1-东口顺昭;22-吴宰硕、5-丹羽大辉、15-今野泰幸、4-藤春广辉;21-井手阳介、7-远藤保仁、13-阿部浩之(76’ 25-藤本淳吾)、39-宇佐美贵史、9-阿德米尔森(60’11-仓田秋);29-帕特里克(60’20-长泽骏)


未上场替补:6-金正也、18-藤谷阳介、27-内田达也、35-初瀬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