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电影院线周末排行榜:《卡罗尔》略惨淡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6-2-21 16: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专稿(文/满江红 编辑/如歌)



上周末的日本电影院线,恰逢情人节档期,然而并没有任何爱情影片有所作为,马特·达蒙的《火星救援》再次蝉联冠军,新片则仅有一部纪录片《 Born in the EXILE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の奇迹~》冲进十强。



上周整体排行榜变化不大,仅有一部新片冲进十强,《火星救援》次周末动员27万7427人,票房收入为4亿698万3300日元,发行优势依然猛烈,相比前周动员人数比为84%,二周累计成绩动员101万2884人、累计票房达到了16亿4197万6500日元,这是2016年公映的进口电影中最快达到100万人次观影的,影片在日本的发行由20世纪福克斯担纲,观众群男女比例对开,年龄分布上以大学生与家庭亲子观众为主,并且以此为中心辐射出更广幅的观众群,其中2D与3D的比例也是接近对半,而体感式的IMAX、4DX、MX4D只有70块银幕,只占整个814块银幕超大放映规模的8%,尽管如此,影片口碑仍然卓越,在TWITTER等各种SNS社交网站上日本观众的讨论度点评数热度不减。


公映四周的《信长协奏曲剧场版》上周末动员22万1760人、兴收2亿8338万5300日元,四周累计动员254万6947人、累计票房32亿6698万9200日元。公映三周的《再见,危险的刑警》累计票房也已经突破十亿大关。



新片5位《Born in the EXILE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の奇迹~》是一部纪录片,作为去年卖出100万张唱片,连续两年获得日本唱片大奖的人气组合EXILE,从2014年10月起就开始在霓虹国进行巡回演唱会,直到2015年秋季,命名为LIVETOUR2015“蓝色星球”巡回演唱会,给粉丝们带来了“真挚、幸福感、奇迹、梦想与感动”。这部纪录片就是对他们这次演唱会台前幕后故事的忠实记录,影片上周末在全日本150块大银幕中等规模开画,首周末两天动员7万6114人、兴収1亿110万6100日元,冲刺到排行榜第五位。



可惜的是,被即将举行的第88届奥斯卡提名达六项之多的口碑女同佳作《卡罗尔》,因为上映规模太小,上周末仅在日本58块大银幕极小规模开画,从2月11日开始首周末四天内动员4万1072人观看,取得票房收入5284万1400日元,没有能够冲进十强榜,名列第11位,日本雅虎评分3.45分。



同样的,12日开画,仅在52块大银幕公映的《史蒂夫·乔布斯》也是因为发行规模太小,没能冲进十强榜,仅列第13位。



另外,成龙的《天降雄师》虽然口碑也不错,日本雅虎评分高达3.41分,但终因上映规模问题,无法冲进前十五。


而本周,《神探夏洛克剧场版》也在霓虹国上映了,情况会如何呢?日本雅虎现在的评分是2.95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