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高浜核电站发生放射性污水泄漏 重启或推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22 9: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高浜核电站发生放射性污水泄漏 重启或推迟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争取在本月下旬重启运转的日本福井县高滨核电站4号机组内出现了含有放射性物质的冷却水泄漏的问题。


日本关西电力公司表示,其于当地时间本月21日白天进行了调查,但未能确定漏水原因,重启运转的日程可能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高滨核电站4号机组位于日本福井县高滨町。当地时间20日下午,在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旁的反应堆辅助厂房内,用于冷却反应堆、含有放射性物质的约34升一次冷却水泄漏到地面等处。


为此,关西电力公司21日已和日本原子能管制厅的检查官一道前往现场开展调查,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漏水点和漏水原因。


关西电力公司方面还表示,已将提升核反应堆温度和压力的测试推迟到22日以后进行,但在未确定原因并采取相应对策的情况下不能进行测试,重启日程可能会受到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