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16岁女高中生发育过猛爆红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教育论坛 责任编辑:刘静_NQ4362   更新:2016-2-22 10: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昕薇浏览到,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竞争激烈,AKB48独领风骚,力争上游的萌妹子们就只能开发潜能,看能不能多元发展,最近团体“palet”的16岁成员中野佑美,受邀为日本杂志《YoungAnimal》穿比基尼拍摄写真,粉丝这才发现平常包紧紧的她,隐藏了G罩杯的好身材,看她穿比基尼秀出丰满上围在海边弹跳,宅男网友高喊:“是要逼死谁啊?”



16岁的中野佑美她读高中1年级,拥有未成年的清纯脸蛋,所属的“palet”是由一群活力美少女所组成,成员有藤本结衣、君岛光辉、平口美雪、武田纱季、木元水树及井草里樱菜,中野佑美是在2周年纪念时以新成员身分加入,让“palet”变成7人组合,才152公分高的中野佑美平时都以娇小萌妹子形象登场,难得性感亮相,就以丰满上围迷醉粉丝,但也有挑剔的网友说“如果腰间的游泳圈再小一点就好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