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警官警署内持枪自杀 去年同地发生过相同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2-22 16: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22日报道,21日晚,在位于日本东京市大田区的田园调布警察署中,一名53岁的警官被发现倒在了血泊中。其后,经警视厅确定该警官已经死亡,且经调查发现他企图用手枪自杀。2015年10月此警署也发生过警官的枪击自杀事件。


21日晚10点半左右,位于日本东京市大田区的田园调布警察署楼的洗手间内,就任于地域课系长的53岁的警部补被发现倒在了血泊中,同时被确认死亡。


据警视厅称,该警部补负责21日早晨至22日早晨的值班任务,但由于其休息一直未归,同事就去寻找,却在洗手间的单间内发现该警官已经倒在了血泊中,在附近发现了一发手枪落下时发射的子弹。经警视厅调查发现该警官企图用手枪自杀的情况。


去年10月该洗手间内也发生了从属于同一个地域课的29岁警官的枪击自杀事件。有关此次枪击自杀事件的背景和关联正在调查中。


田园调布警察署署长近藤结称“我对用手枪自杀的职员感到非常遗憾,一定会调查相关的事实真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