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东芝因经营环境恶化 中止发售眼镜型穿戴设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2-23 13:5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东芝22日宣布,将中止眼镜型穿戴终端的开发与销售。


据悉,东芝的经营环境急速恶化,获得稳定收益还需要一定时间,因此作出以上决定。这款穿戴终端设备曾于1月13日刚刚公布了发售时间,不料一个多月后东芝就改变了策略,这也反映出东芝目前严峻的经营环境。


此次中止开发销售的产品是眼镜型终端设备“Wearvue TG-1”。该产品原定于本月29日发售,主要用于工厂,工人们佩戴该产品后能通过镜头看到工作流程,效率可大大提高。


眼镜型终端设备曾是东芝成长型业务,其研究始于2011年。然而,随着东芝开始重建经营,该类产品成为了东芝的“裁员”对象。此外,东芝还中止了测量脉搏的腕带型穿戴终端设备的部分机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