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深田恭子饰“废柴女”决定分手 三浦翔平哭戏获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2-24 13:2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深田恭子主演的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于23日晚播出了第七集。深田恭子饰演的美知子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原上司黑泽的感情,告别了交往对象、三浦翔平饰演的最上。三浦翔平落泪接受分手的演技广受好评。


该剧改编自集英社出版的女性漫画杂志《YOU》连载中的同名漫画。该漫画是一部累计销售超过120万册的人气作品,主人公柴田美知子是一名没有工作、没有存款、没有男友的废柴女,而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对“肉”的渴望。这时,她遇到了在以前公司中的抖S上司黑泽步,而他现在是一家名为“向日葵”的咖啡厅老板,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喜剧爱情故事。


三浦翔平饰演的最上则是美知子新工作地的同事,也是一名有着开朗笑容的年轻男性。第六集中,最上在彩灯下向美知子求婚,黑泽得知后向美知子送上了祝福:“祝你们幸福。”然而某天在整理公司仓库时,美知子与最上不小心被管理员关在仓库里。最上依旧温柔地为美知子披上外套,然而美知子心中想的却全是黑泽。


第二天,美知子来到最上家对他坦白:“对不起,我不能和你结婚。”最上反问:“是我做的不好吗?”同时表示自己为了身体虚弱的父母而着急结婚,并向美知子道歉。而对于最上流泪与美知子分手的一幕,三浦翔平的表演既温柔,又不失男子气概,还表现出了年轻男性痛苦的内心,很多网友给予盛赞。


而由于太过完美,许多网友曾怀疑最上是一个“骗婚的”,不过事实证明,最上直到最后都表现得非常温柔,因此也有网友向最上表达了歉意:“最上君,不该怀疑你,你是清白的!”“最上君只是太温柔!”(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