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小女生竟然在孤岛独自生存19天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社区   更新:2016-2-25 9:1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追过综艺《极限挑战》就会有印象,有一期是把双黄(黄渤、黄磊)放在脱岛,让他们自己逃(man)出(man)去(wan),结果青岛贵妇直接下海抓了几个鲍鱼……节目组实力懵逼233333



而今天要说的故事也是关于荒岛求生,而主人公是一个只有22岁性格内向的日本女生



这位来自日本的女学生Reikko Hori,在印尼的一个荒岛上,独自生存了19天,而在此之前,她却从来没有过任何野外经验。




她独自一人登上了印尼Amparo岛,该岛上杳无人烟,而她必须独自野外求生。据了解,这项荒岛生存,并非某一项挑战,而是她在一家旅行社预定的特别假期。





Docastaway是全球首家为客户私人定制荒岛度假和孤岛体验的旅行社,Reikko Hori选择的是其中最艰难的一种:冒险模式。第一天抵达岛上时,Reikko Hori甚至没有合适的衣服,她只带了牛仔裤。据悉,旅行社负责人表示,Reikko 的野外生存技能和危机意识都少得可怜。


“后来我发现她几乎没有什么野外生存技能,我就更担心了,而更令人揪心的是,她的危机意识和疼痛感都少得可怜,她可以光脚在锋利的珊瑚礁上走路,就好像走在自家地板上一样,晚上她睡在丛林里,根本就没考虑过可能会有野兽出没。”







Reikko Hori表示,这次度假让她更加珍惜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她坦承自己在人际关系上并不擅长,所以很适合这种孤独的生活,不过,在经历独自生活了19天后,她也意识到,这种与世隔绝的野外生存,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在岛上寂寞感就袭来,感觉就像整片海上只有你一个人,但同时这也很刺激,当Docastaway团队离开后,我实际上很开心自己终于可以独处了,但这种感觉毕竟是暂时的,之后第二天孤独和无助就强烈袭来。”


那种被世界抛弃的孤独感才是最致命的


获取第一手日本资讯。


微信公众号:全日本爱好者社区(帐号:ijapan520)


日本良品介绍。


微信公众号:日本淘(帐号:riben517)


微信运营者:ribentao08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