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大阪一汽车闯入人行道连撞多人 致11人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26 9:1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5日中午,在位于日本大阪市中心的阪急梅田车站附近,一辆汽车突然闯入人行道,撞上多名行人,目前已经导致11人受伤,其中有三人昏迷不醒。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时许,肇事车辆司机及男女两名行人均在事故中失去意识。据目击者透露,肇事的黑色车辆在撞到行人时并无减速的态势。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详细检查了车辆内部。具体情况还待进一步确认。


据了解,事发地为大阪市的繁华路段,聚集了不少大型商业设施,平日里购物者及外国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