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山口组”年减员超9千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2-26 9:2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俄罗斯卫星网2月25日消息称,超过9千人退出了日本犯罪集团“山口组”,而从该组织分裂出的“神户山口组”成为目前日本人数排名第三的黑社会组织。


报道援引日本执法部门信息称,截至2015年底“山口组”在日本44个都府县共有1.41万名成员。该组织从2014年已有9千300人退出,而与此同时,“神户山口组”人数在2016年年初已经增加至近6000人。


据报道,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山口组”(曾拥有2.3万成员、占日本黑帮总人数的43%)2015年8月出现了分裂,有3千人脱离了该组织,并最终成立了新组织“神户山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