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玩脚下不输日本!传控是女足DNA? 布鲁诺真没吹

作者:滨腾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6-3-5 6:1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布鲁诺此言一出,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法国老头在给女足队员鼓劲儿、在给自己壮胆儿。但从实战和赛后结果看,布鲁诺真不是吹牛。目前这支中国女足队员,各个都有不错的脚下技术。王霜自不用多说,古雅沙、张睿、任桂辛、谭茹殷、吴海燕甚至没有出场的娄佳惠以及因故没有到大阪的雷佳慧都是一对一的好手。


在首战与越南的比赛中,中国女足的控球率达到了60.3%。在与朝鲜实力有差距的情况下,中国女足的控球率也达到了47.2%,与对手不相上下。在以传控见长的日本队面前,中国女足的控球率只落后7个百分点,而且取得了胜利,中国女足在布鲁诺的带领下已经逐步转变为技术流派。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