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长崎市长递交请求奥巴马访问核爆地信件

作者:韩小叙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11 14:0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4月10日报道,日本广岛市市长田上富久10日出席了在广岛市开幕的G7外长会谈的欢迎会。田上在会上将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于5月伊势志摩峰会访日期间访问核爆炸地的相关文件递交给了美国大使馆相关人员。


将于明年1月卸任的奥巴马,在第一次任职后不久的2009年4月在布拉格演讲中就曾倡导“无核世界”。田上称,以此为基础,“最终实现对核爆炸地的访问具有历史性的影响。此要求并不是向使用核武器的美国问责,重要的是如何真正实现世界的无核化。”(实习编译:韩小叙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